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新华日报》“号角”数字藏品2022份限量首发!新华云媒(交汇点新闻)荣誉出品
2022/06/29 10:07  新华报业网  

  1938年1月11日,《新华日报》正式发刊。“本报愿在争取民族生存独立的伟大的战斗中作一个鼓励前进的号角”,它向世界发出呐喊,振聋发聩。

  2021年1月11日,在《新华日报》创办83周年之际,一尊紫铜雕塑《号角》在新华传媒广场揭开盖头,巍然矗立。

  号角,是启行的标志。交汇点新闻将于6月30日-7月1日两日公开发售2022份“号角”主题数字藏品,展现新时代主流媒体创新风采。

  传承“新华红”,奏响时代号角

  紫铜锻制雕塑《号角》,如同一张在风中涌动的报纸,其两端采用阴刻和阳刻形式雕刻的新华LOGO群雁仿佛正要振翅飞翔、遨游九天。雕塑主体大面上的一排排日期,讲述着《新华日报》八十余年来经历的每一个重要节点。此外,碑座南、北两侧分别雕刻着毛泽东、周恩来对《新华日报》的谆谆寄语。

  《号角》,寓意用无限延展的报纸,漫卷出红色传承、时代向前的号角,以表达初心永志不忘、使命历久弥坚的情怀与担当。

  首次发行,福利加赠

  此次“号角”数字藏品由交汇点新闻与全线智慧科技联合打造,将于6月30日中午12点起至7月1日,在数藏中国公开发行2022份。交汇点新闻更为网友带来满满福利。

  1、300个交汇点新闻“新人限定”零元购专属名额!即日起至7月1日,每日前100名成功注册交汇点新闻的新增用户,每人将被赠送新华日报“号角”数字藏品1枚;

  2、交汇点新闻未来发行任何数字藏品,都将从本次成功购买“号角”藏品的用户中,抽取五个免费获赠该藏品的幸运者;

  3、成功持有本次“号角”藏品持仓排名第1-100名的用户(以7月2日8点快照为准,如持仓数量相同,则以用户数藏中国UID序号靠前者,有限排序获得)及购买者本人生日为1月11日者(以身份证上的生日为准),均可免费获赠一份1938年1月11日《新华日报》创刊号(影印纪念版)。

  礼品含义:1月11日为新华日报创刊日(1938年1月11日创刊),同时“号角”雕塑于2021年1月11日揭开盖头,“号角”雕塑宽1.11米。

  购买流程

  6月29日 开启预约通道

  6月30日 12:00起 正式发售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进入交汇点新闻下载链接,点击“首页”——“我的”——“手机实名认证”即可完成注册。抓紧时间,享受“新人获赠福利”!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