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飒!江苏勇夺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冠军
2022/07/29 21: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22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第五轮比赛中,江苏队以41:37战胜上海队夺得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冠军。广西队获得亚军,安徽队获得季军。

  江苏队球员莫蒙萌(中)在比赛中

  今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在常州工学院体育馆举行,采用单循环赛制,以最终积分决出名次。女子组共有江苏、上海、广东、北京、安徽、广西6支队伍参加。

  江苏队球员王书慧(中)在比赛中

  作为全运会卫冕冠军、女子手球优势队伍,江苏女手在本次冠军杯比赛中五战全胜,最终霸气夺冠。先后以44.5:29战胜广西队,47:21大胜北京队,42:37.5险胜老对手安徽队,40.5:29.5击败广东队。在7月28日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上海队,24号球员周俞晨火力全开,全场独得9分,江苏女手41:37获胜,诠释了江苏女子手球队队员们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江苏队球员周俞晨(左)在比赛中射门

  除宝贵的冠军外,江苏女手还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彭如玉、高媛媛、于源源入选最佳阵容,于源源当选赛事MVP,金甲洙当选最佳教练。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