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看望慰问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
2023/01/20 20:0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看望慰问陈焕友、梁保华、罗志军、娄勤俭、李学勇、许仲林、张连珍、蒋定之等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都与老领导老同志深入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信长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对江苏这片土地的巨大关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牵挂、对江苏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的殷切期望。老领导老同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为这次省两会成功召开发挥了重要作用。迈上新征程,我们一定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树立更高标杆,拿出更实举措,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努力交出一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巨大关怀、不负殷殷重托的新答卷。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老领导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激动、喜悦、振奋之情溢于言表,一致表示,这是老同志们的共同心愿。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就是捍卫人民江山。这次省两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维护核心、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大会。我们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领导老同志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祝愿江苏明天更加美好,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看望慰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