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赴大王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2 17:48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创新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载体,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近日,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以情景教学、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走进教育基地,耳边随即回荡着嘹亮的军号。一座座庄严肃穆的纪念碑,无声地诉说着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怀着沉重的悼念之情,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诠释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基地教员的引领下,大家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根据地将士名录墙前,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并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及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先烈故居等革命旧址,每到一处,同志们均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内心受到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活动最后,该行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带领大家来到重建的拂晓戏台,为三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祝福,为他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同志筑牢初心,铭记使命,强化担当,争创一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各个岗位,为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泗洪县支行 贺思路)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