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邮市支行召开机关作风 建设动员会议
2020/05/13 14:12  邮储银行  

  5月12日晚,邮储银行高邮市支行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宣贯省市分行“五抓五促”动员会议精神,推动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员工扎实工作,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二级支行负责人、后台部门员工及支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陈旺行长进行高邮市支行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方案、高邮市支行2020年“一月一事,一事一成,消灭最差”活动方案的解读,刘诗媛行长进行机关作风建设动员讲话。

  刘行长结合该行实际,重点传达了省市行领导的指示,强调所有员工要深入领会“五抓五促”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五抓五促”精神细化到每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对照活动要求,立即布置抓好落实,快速推进方案落地,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行动,切实把高邮市支行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奋力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推动高邮行提质增效、移位争先。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