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丹阳支行加强制度合规化学习
2020/05/28 21:22  邮储银行  

  行“合规”之道,贵在将合规制度内化于心。为防范操作风险,提高全员合规意识,邮储银行丹阳支行从上月起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合规制度学习,并进行随堂测试,以此树立时时刻刻不越规、不逾矩的工作理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必须遵守一定法则、一定标准、一定规范,才能有所成就。该行从每笔业务做起,不断加强合规制度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与修养,让合规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同时,基于合规的基本前提,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求真务实、创新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各项业务高效稳健的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