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转变观念 改进作风 提升能力
2020/05/28 21:24  邮储银行  

  5月20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组织召开部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分管领导徐德军副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分行吴祖讲书记、市分行曹锦生书记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分行关于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学习研讨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宣贯了市分行机关作风建设“五抓五促”活动方案。

  徐德军副行长强调,法律合规工作肩负风险防控二、三道防线职责,责任大、任务重,要结合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持续增强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自我更新,自我提升,通过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转换思维,树立信心,坚信事在人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赶超跨越,实现条线工作移位争先。三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尽职履责,讲究工作方法,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基本动作不减分,自选动作要加分,努力将法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辩证法指导工作,坚持一分为二看问题,建立融洽的工作关系,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五是要积极开展和参与文体活动,多读好书,丰富知识,拓宽视野,注重劳逸结合,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效率。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