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安市西长街支行开展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治理工作
2020/05/28 21:29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落实反洗钱管理要求,确保客户资金安全,邮储银行淮安市西长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要求,自5月以来,持续深入推进个人客户身份信息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做好公共宣传。该网点通过发送定向短信、LED滚屏、朋友圈等进行网络宣传,让客户了解客户信息治理的重要性,及时到附近网点进行信息治理。做好业务培训利用每日晨会及每周例会学习时间多次组织员工学习关于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相关文件,做好员工的宣传动员工作,并及时传达信息治理操作流程的优秀经验。

  二是做好客户服务。该网点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等形式,利用手机银行、移动展业等多种渠道开展服务;做好厅堂服务,使每位走进厅堂的客户都确保信息完善到位。

  三是做好客户投诉解释工作。对于客户因信息不完整而账户受限所引起的不满和投诉,该网点安排专人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并正确识别,积极处理。

  客户信息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提升客户质量、优化客户结构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客户管理、产品营销、风险防控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接下来,该支行将持续推进客户信息治理,确保全面完成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