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富民创业贷支持教育机构复工复产
2020/06/01 15:43  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教育机构不得不停工停产,收入急剧下降,经营陷入困难。面对这一形势,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充分发挥“富民创业贷”的功能,给教育机构“输血”,积极帮助教育机构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全力支持民生保障。

  客户匡某,近年来在泰兴市创业,开办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学生的语、数、外、美术学科培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迟迟未能批准复学,学生不能上学,教员难以返岗,而客户每月依旧需要承担不菲的房租和教员们的基本工资,开支较大,现金流非常紧张。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难处,由于客户所经营的教育机构成立没多久,符合贴息政策中的十类重点客户群体标准,客户经理主动向客户推荐了“富民创业贷”产品,该产品由财政贴息,最长可以贴息三年。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客户很快就从人社局申请到了就业困难人员证,5月中旬,客户成功获得维持企业运转的20万元贴息资金,极大地降低了融资成本,缓解了资金压力。客户对邮储银行“富民创业贷”产品和客户经理积极帮助教育机构渡过难关的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积极践行总行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升级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