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分别与江苏交控、江苏烟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2 15:12  南京银行  

  5月底,南京银行分别与两家重量级的企业——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江苏省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行引入这两家新的战略投资者后,正在打开新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诸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江苏交通控股是省内非金融类最大最优秀的国有企业,负责全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码头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全省高速公路的运营和管理等。通过产业整合、兼并重组和快速发展,江苏交通控股构建了以经营性综合大交通投融资为主体,金融和“交通+”为两翼的“一主两翼”发展格局,互为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着力打造以高速公路、快速铁路、金融投资、清洁能源、现代物流五大产业板块为支撑的综合交通生态圈。

  中国烟草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中央企业,其江苏省公司负责全省卷烟市场管理、卷烟经营等工作,年度税利总额、经济实力和总体运行管理水平排行业前列。公司确立了“1345”发展战略,即确立一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克服“三种传统观念”、明确“四个更优”评价标准、落实“五个促进”重点措施,加快建设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同时,公司上下游都是大量有质量基础的优质企业。

  2020年4月份,南京银行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16亿元,有力补充核心资本和一级资本,显著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未来几年发展奠定十分雄厚的资本基础。江苏交通控股和中国烟草江苏省公司正是此次定增引入的两家新的战略投资者,股权结构更加合理,主要股东的实力和层次明显提升,南京银行与两家的合作关系也迎来一个历史性的跨越,将为该行发展注入新活力。对此,江苏交通控股表示,这是公司成立20年来直接投资的最大一笔投资,为未来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公司坚定看好南京银行。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银行和江苏交通控股在当前已经开展的包括信贷、投行、零售、同业等业务合作基础上,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化一体化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和中国烟草江苏省公司则将拓展和深化在产业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针对公司下游零售商,南京银行还将为其提供一系列便利金融服务。

标签:南京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