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四牌楼支行:金融科技全方位助力金融服务
2020/06/06 09:44  建设银行  

  建行南京四牌楼支行位于风景优美的进香河路上,毗邻东南大学旁,从开办至今已有近20余年的历史了。它以高校服务为特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过硬的服务水准,不断改革创新,快速反应跟进客户需求变化。尤其是近年来加大了金融科技的运用,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收获了较好的口碑和社会认可度。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吧?

 

  用心服务 用细节赢得信任

  服务无小事,建行四牌楼支行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建行四牌楼支行周边有不少老小区和菜市场,“以前换点零钱挺麻烦的,有时候直接就跟附近的居民换了,数起来还挺费劲的。现在可好了,银行网点能随到随换。”东大附近的便利店老板段先生说,离他的便利店最近的就是建行四牌楼支行,“工作人员可热情了,还有专门的窗口,连队都不用排,换来的钞票还全都是新的。”如今,每周都有4-5家小微商户来四牌楼支行进行零钱兑换业务。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且有温暖的服务。2019年以来,四牌楼支行新增数千户手机银行活跃客户,并通过智能营销系统,精准提示到店客户开通建行手机银行,为客户省去跑银行的时间。此外,四牌楼支行还为多家企事业提供银企直连服务党费云平台业务,实现了党费线上缴纳等功能。同时针对使用建行聚合支付产品的校内零售商户,配套提供可视化的对账服务,商户可以通过建设银行APP、PC端网页查看交易情况、资金结算情况等,便捷地享受对账服务,确保资金安全。

  解客户所难,用温度让服务永不打烊

  凭借认真、专业的服务作风,建行四牌楼支行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新冠疫情期间,很多客户的业务不能到银行办理,十分焦急。建行四牌楼支行就专门建立了“金融服务微信群”,在群里定期发布业务指导,信息提示,指派专人为周边客户进行答疑解惑。群里有家长孩子在外留学,客户经理就一直关注着汇率波动,选择合适的时机提醒客户办理购汇。有客户定期到期转存,无法办理。客户经理就通过录制手机视频加上语音讲解的方式,一步一步指导客户进行手机银行业务的操作。很多客户都说南京建行有这么专业敬业的网点和员工,真的不能错过。我们就找你们了。

  依托金融科技,提档升级走前列

  大数据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相应的金融服务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银行网点由核算交易主导型向智能服务主导型转型。建行四牌楼支行作为主要服务高校的网点,客户有着文化层次高、接受能力强的特点。建行四牌楼支行围绕客户需求,创新利用金融科技,一方面助力高校财务信息化创新,运用最新的金融科技解决校方和师生们遇到的各类金融难题。另一方面努力打造建行校园智慧银行,综合运用人脸识别、动线采集、数据挖掘等前沿金融科技,大大提升了客户在网点的体验。如新上线的建行移动智能柜台,采用“人脸识别”与“大数据”的完美结合,能够做到客户基本信息与动态行为信息的精准对应,分满足客户对于手机银行快捷、方便的客户体验,又能充分保障客户交易安全性,最大限度保护银行客户的资金安全。此外,智能设备还能跟踪分析客户流量、业务效率等波动规律,为人力调配提供智能化的管理数据,从而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

  善建者行,成其久远。建行四牌楼支行将立足新的起点,树立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把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依托“新一代”建行金融科技支撑,搭乘“互联网+”的服务列车,营造各种服务场景,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塑造有温度的建行形象。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