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与徐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7 17:30  兴业银行  

  通讯员欣仁

  6月16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与徐矿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徐矿集团举行。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州矿务局局长冯兴振,集团总会计师陈宁,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党委委员、副行长蒋占琴出席活动。

  会谈中,冯兴振对郝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作为拥有138年历史的国有省属能源企业,徐矿集团历史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然而近年来,受资源枯竭、矿井关闭等因素叠加影响,一度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2017年下半年以来,徐矿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从新发展理念中找到破解难题的密码,确立了“一体两翼”发展的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内富煤省份布局了“六大能源基地”,在经营上采取了创效“造血”、创业“补血”、扭亏“止血”、融资“活血”、防控“抑血”的“五血疗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扭亏为盈,4万徐矿人走出了一条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的“徐矿之路”。“希望兴业银行继续加大对徐矿集团的支持力度,相信双方战略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实现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冯兴振说道。

  郝超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加强对接,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与徐矿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形成转型发展命运共同体,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下一阶段,兴业银行将为徐矿集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并购贷款、贸易融资、直融业务、股权及资本市场业务(含混改)、资产证券化、产业基金、融资租赁等融资服务。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占琴,徐矿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宁分别代表银企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标签:兴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