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金融滴灌小微,助力“六稳”“六保”
2020/06/22 11:01  邮储银行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金融助力“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开展了服务小微“提质扩面”、服务三农“保收降费”等具体部署。该行宜兴市支行聚焦“六稳”“六保”,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服务市场主体、保障基本民生,全力支持地区经济稳健发展。

  聚焦抗疫保供 强化“保”的作为

  该行定向支持抗疫物资生产流通、文化旅游、批发零售等重点受疫情冲击领域,通过核增信用额度、主动批量让利,开通绿色通道等帮助小微企业纾困复产,保障基本民生,支持100余户小微企业有序复产,支持500余户小微商户正常复业。充分运用“邮储食堂”等自有消费平台结合商圈活动,开展消费有好礼、支付满立减等优惠活动,直接促进消费超5亿元。今年以来,该行积极作为,投放小微贷款6.05亿元,投放抗疫支持贷款近3000万元,向小微企业户均年化让利近3万元。

  发挥网络优势 推动“保”的落地

  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开展“提质扩面”“扶农助困”等专项行动,扩大受困群体走访面,加大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夏储农资供给,做到服务延伸到村、资金精准到人,送服务下乡镇近百次,走访涉农受困群体近千人。该行桃溪支行对宜兴地区主要储粮企业全覆盖走访,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不到10个工作日为某米业公司发放纯信用500万元收储资金,为企业储粮保供及时注入了强心剂。

  优化资源配置 夯实“保”的基础

  向上级行申请专项保供额度,争取不设保供额度上限的专项政策,将票证函结算业务向小微企业不断延伸;增加服务客户经理人员配置,上门服务客户频次同比增百余人次;加快产品创新,提高资金需求的匹配度,推出多种纯信用产品;全面推广线上“极速贷”产品,强化科技手段运用,今年以来纯线上放款4.58亿元,引导近70%以上小微客户电子渠道不见面自助提款。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