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为商户理清“糊涂账”
2020/06/22 11:15  邮储银行  

  “支付宝到账39元”,位于江苏丰县凤鸣金街奶茶店的90后创业小伙徐先生开心的合不拢嘴,“我每天最喜欢听的声音除了刚一岁半的女儿喊爸爸,就是这个叮咚报账的声音,这声音,响亮而清脆,旁边砂锅店的老刘都能听到。”小徐尤其喜欢把声音调到最大,不停的报账声也引来了不少过路的年轻人,邮储银行的小喇叭成了店里的自动宣传器。

  徐先生原本在外地奶茶店打工,受今年疫情影响而失业。在家人的鼓励下,徐先生开始经营起自己的奶茶店。开业不久,微信、支付宝等多渠道结算对账让刚开始做生意的徐先生犯了难。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徐先生的收款对账遇到的困难后,积极推介该行明星产品“邮惠付”。据了解,“邮惠付”产品可将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信用卡等支付途径融合,如同一个时刻在线的“出纳员”,方便客户理清账目。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积极探索商圈经济的金融服务模式,深入了解商户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金融服务需求,目前已成功布放“邮惠付”机具近500户,有效地帮助当地商户提高交易效率。

  (通讯员 方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