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稳产保供,为“三农”开辟绿色通道
2020/06/22 11:16  邮储银行  

  徐州玖福面粉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面粉加工销售,因受此次疫情影响,该企业货物运输及原材料储备受到很大冲击,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急需要资金用于周转。为确保客户及时获得资金支持,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动,为客户开通绿色加急通道,在十天内就完成客户授信、担保批复等手续,300万元资金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为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推出“苏农担”业务,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切实保障好广大涉农企业在疫情期的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苏农担”产品支用灵活,手续简便,利息低,保费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纯信用无需提供抵押担保。自开办以来,该行已为地方涉农企业发放贷款近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农业经济的发展。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始终把发展普惠放在改革发展的首要位置,充分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规模庞大的资金优势、扎根基层的队伍优势,深耕“三农”金融领域,努力缓解三农领域“融资贵、融资难”问题,积极促进徐州现代农业的发展。

  (通讯员 姜晗)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