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提升全行业务核算质量
2020/06/30 17:06  新华报业网  

  为全面提升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业务核算质量,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增强员工综合素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采取多项有效的管理举措,提高网点会计业务核算质量,防范各类业务差错,夯实业务运营基础,提高业务办理的精准度,提升该行的综合竞争力。

  第一,做好目标管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设定业务核算质量目标,由各网点、部门承接,责职清晰、分工明确,定期与不定期对常州市内各大网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合,及时下发各部门网点,杜绝屡查屡犯的问题。出现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分析原因,从主观上寻找问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合规操作,防范风险。

  第二,做好细节管理。全面提高员工规范服务意识,从细节入手,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要求网点管理人员在晨会上重点提示,包括票据审核要点、印章日期等细节,不要规避反交易等等,力求细节上不断提升业务运行质量,减少业务差错的发生,不断提升业务直通率,降低业务退回率。另一方面,在晨会中分享前台操作、客户服务、内部管理等业务经验,为下一步服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全面促进业务发展。

  第三,做好风险管理。处理好前台业务和内控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加强对业务凭证的审核,严格控制业务操作风险,严把操作关口。对高风险柜员进行重点关注与指导,对风险事件进行及时和充分的分析与解剖。

  第四,做好培训管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始终把培训工作列为重点,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模式。对新业务、新流程、新版本采取线上视频、线下实际操作双结合的方式,保证业务信息的畅通,业务支持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到网点进行调查和辅导,并邀请网点主管和柜员在全行大会上对重点业务进行现场讲解与培训,多种培训方式结合,不但有效的提高了员工的业务素质,同时也大大的提升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业务核算质量。(陈佳)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