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支持“六稳”“六保” 强力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30 17:08  新华报业网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扎实落实总行关于“行领导牵头服务重要大客户”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行领导首席客户经理作用,持续深化与重要大客户间的相互合作,重点提升对民营企业、制造业客户的金融服务广度。

  非常时期,考虑到疫情的影响,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种养殖业、批发零售、农产品加工等行业,逐一摸排,通过为客户调整还款计划、利率优惠和增加信用贷款等方式,为客户量身定制更灵活、更精准的金融服务,解决客户资金周转困难,降低客户损失。常州某批零行业老板因受疫情影响,一笔急需支付原已订购的货物尾款因流动资金不足无法支付。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客户,为客户推荐邮储银行线上产品“极速贷”,手把手远程指导客户线上申请。从申请到3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仅用了十分钟。

  针对社会各界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的需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制定了特别授信政策,对于相关行业客户可按应急流程予以特事特办,按企业经营状况给予信用贷款,同时适当给予利率优惠,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从提供材料到收到贷款,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只用了3天,利率低、效率高,太感谢了!”某常州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体验过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金融服务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任何业绩,都是一点一点拼搏而来的。邮储银行常州市分必将继续坚定落实监管部门以及集团公司、总行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支持“六稳”“六保”,将金融活水更多地引向实体经济,确保实现普惠金融工作“双过半”。(陈佳)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