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深耕小微
2020/07/01 14:40  邮储银行  

  姜军,现年34岁,2011年6月毕业于扬州大学商学院,同年7月通过校园招聘进入扬州高邮市支行工作。先后在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信贷业务部贷后管理岗、综合业务部经理助理岗、网点负责人岗等岗位工作。

  姜军自进入邮储工作以来,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客户的认可,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2017年底到高邮郭集支行担任副支行长, 郭集支行从18年年初的6户小企业1640万的存量到今年3月底8545万,净增6905万元、新增了26户新客户,为邮储银行更好地服务当地实体小微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荣获2018年省分行小企业领军计划“领军人物”、2019-2020年省分行小企业领军计划“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坚持学习、知己知彼,提升业务能力

  在金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并不断加剧的今天,姜军深刻地认识到,只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习,把工作当成难得的学习机遇,把学习当成促进工作能力提升的手段,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炼就过硬的本领,做到知己知彼,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才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

  一方面是姜军对邮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要了然于胸,知道自己有哪些优势,比如说无还本续贷,只要客户经营质态良好、资金回笼比例符合要求,客户就无需担心到期本金还款的不便。另一方面姜军对同业的产品特点也做到心中有素,能够更好地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分析邮储产品的相对优势,提高客户合作的成功率。

  用心服务、以情动人,树立我行美誉

  姜军明白,“以客户为中心”已不能仅仅是一种思想上或口头上的理念,而是实实在在的内在行动准则,是开拓和服务好客户的第一要求。在工作中,姜军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工作准则,从每一件小事、从点点滴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

  姜军从2017年底到郭集支行担任副支行长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打动了不少客户。曾经有一户小微企业客户,客户刚开始并没有与邮储银行进行合作的打算,然而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姜军始终保持与客户联系,在得知客户女儿将要举行婚礼,便第一时间跟踪了解到具体日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和贺礼;在得知客户想提前办理房贷结清手续遇到困难时,便主动协助客户联系对方银行,帮助客户妥善解决了问题。最终,该客户被一次次的跟进服务所打动,以一处个人住宅为抵押办理了780万授信。后期,该客户感动于姜军的耐心细致服务及邮储银行对他的大力支持,通过姜军积极的综合营销,客户办理了邮储信用卡、代发工资、票据贴现、对公存款等业务。

  通过这两年多来的持续努力,邮储银行的服务得到了每一位存量客户的充分肯定,在当地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提档升级、综合服务,提升客户黏度

  姜军始终追求全方位的客户金融服务。通过用心服务有了小企业业务合作的落地只能说是有了良好的开端,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全产品服务,才是自身需要不懈努力的方向。

  两年多来,客户综合服务的覆盖面在不断提升。一是信用卡,从2019年508张新客到今年180多张,至少有50%都是小企业客户团办;二是票据,2019年郭集实体票贴现是1.12 亿,大概有50%都是小企业贷款客户;三是派生对公存款,直接派生比例在5%-10%;四是工资代发。19年的小企业客户的代发量大概在1000万左右。

  姜军说,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持续不断努力,持之以恒。他希望能将自己的热情奉献给自己热爱的工作,不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遗憾。

  2020年6月28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