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爱心传递防疫物资 助力金陵高考学子
2020/07/03 17:55  建行  

  梦想的天空分外蓝,2020年的高考虽然“姗姗来迟”,但广大学子追逐梦想的脚步却从未停驻。新冠疫情下的“特殊”的高考,注定这个7月的不平凡,这将是考生们难忘的经历,是他们宝贵的人生财富,又是对于学校的一次严峻考验。

  为助力学校做好防疫保障工作,助力学子冲刺高考,2020年7月3日上午建行南京分行办公室副主任谢正华、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明齐、建邺支行行长王勇、建邺支行纪委书记薛冬及建邺支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倩前往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想加油”高考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党总支书记肖立荣、党总支副书记徐沂、副校长颜廷瑜、副校长倪庆荣、副校长赵建宁出席了本次活动。

  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优质真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建行南京分行连续两年打造“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为爱助威。高考期间建行南京分行将开放130多个港湾,以“劳动者港湾”为服务平台,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避雨、饮水、打印、复印、充电等暖心服务。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劳动者港湾”高考服务站贴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降暑的矿泉水、应急药等物品,还细心地为考生们准备了考试所需的文具等。将这份爱心传递给考生与家长,为考生们考出优异成绩贡献绵薄之力。

  建行南京分行将积极打造“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以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题,更好的赋能社会,进一步延伸服务的内涵,体现建行情系社会、服务民生的大行担当。(卢一菲)

标签:建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