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
2020/07/08 16:49  邮储银行  

  十二载携手相伴,十二载初心不忘。邮储银行镇江分行自组建以来,始终紧扣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强市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国有银行责任,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大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行存贷比超90%,且资产质量优良,远低于镇江辖内银行机构平均水平。

  成立十二年以来,该行始终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有机融合,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反哺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坚持抗“疫”与助力复工复产两手齐抓,主动对接,全面摸排,优化服务,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用实际行动与实体经济共克时艰。一是做“加法”,金融“活水”稳流增量。疫情期间累计投放超20亿元贷款资金用于支持复工复产复市。同时全省配置5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对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的主体给予支持。二是做“减法”,播撒金融助企“及时雨”。对总行下发的人民银行名单内抗疫企业贷款利率不高于一年期LPR-100基点;对于符合“六大行业、三大范围”的抗疫企业,贷款利率低至3.65%;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客户,3月份起线上申请贷款,信用类利率下降150BP,抵押类利率下降12BP。5月,该行大型、中型、小型企业新放款利率比当地金融机构平均水平分别低63BP、95BP、81BP。三是做“乘法”,着力推动政银担等多方合作,发挥乘数效应,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对4000多户个人经营性贷款存量客户进行逐户摸排,对接客户融资需求,与客户共克时艰,一、二季度贷款到期转贷率近90%。四是做“除法”,“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目前,已为40多户小微企业办理展期或停息;为90多户企业主动降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施精准之策,多下服务之功,更有温度聚焦百姓生活,更大力度推进金融创新,更加深入融入地方发展,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全力以赴助力镇江“跑起来”,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邮储银行新答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