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建党伟业九九载 百年交行心连心”庆祝党的99华诞活动
2020/07/13 15:38  交通银行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建党伟业九九载 百年交行心连心”庆祝党的99华诞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守以初心》《怀以信心》《报以同心》《表以决心》四个篇章。活动以纪录片《用瞬间记录难忘的2020年上半年》拉开序幕,从党建引领、创新发展、金融战疫、牢记使命四个角度回顾了江苏省分行主动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实干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第一篇章 守以初心

  ☭抗疫沙画朗诵《相信》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又为什么彻夜难眠……”一幅栩栩如生的沙画创作,一段声情并茂的主题朗诵,描绘的是在疫情突发后,舍生忘死逆向前行的医疗队伍,是全面支持复工复产,吹响金融战疫冲锋号的交行党员突击队,是退休不褪色,执意匿名捐款的分行老党员,是万众一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中华民族精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看见的是赤诚之心,是家国情怀,是责任担当。无论前路是否艰辛和充满未知,省分行全体党员干部都将饱含满腔热血,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第二篇章 怀以信心

  ☭专题授课

  活动邀请到徐工集团吴江龙副总裁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吴总裁以《正向管理与风险生态体系建设》为题,从正向管理与控制体系、流程管事与共同担责、制度管人与生态环境、信息技术与全面预算四个层面,讲述在当前环境下正向经营管理对经营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分行业务的风险管理提供了更加贴近市场情况的管理思路,在座党员管理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高质量发展信心。

  ☭专题党课

  根据总行党委部署要求,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骅带头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为题讲授党课。

  林书记通过讲述政治建设的起源和发展、目前世界格局与金融形势、抓实政治建设的方法措施,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身份、压实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交行忠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三篇章 报以同心

  ☭签订主体责任书

  为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书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上下同心、昂扬奋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林骅书记与泰州分行、常州分行、大客户二部、南京江宁支行、办公室、人资部六位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以书面形式进一步把管党治党职责落地、把动作标准落细、把任务要求落实,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第四篇章 表以决心

  ☭口述党史故事

  五名2020年预备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忠诚、担当、奉献、创新、廉洁”为关键词口述党史,带领大家走近人民的卫士李大钊、抗日英雄狼牙山五壮士、时代楷模南仁东、中国北斗领路人杨长风、中国栋梁孔繁森。革命先辈们以信念铸魂,用信仰作骨,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作为金融从业者,省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坚持廉洁自律底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金融报国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党员毕生追求的人生信仰。省分行组织2020年发展的本部17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团委推优的13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握紧的右拳用力抬起,坚定的目光炯炯有神,在省分行党委班子的带领下,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全场、余音不绝。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和鞭策,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建党伟业九九为功,百年交行欣欣向荣。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历史交汇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员工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总行党委坚强领导下,保持高度政治站位,肩负金融报国使命,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中贡献更多的交行力量。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