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2020/07/21 14:46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物资企业和复产复工企业的融资需求,高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资产业务的平稳有序发展。

  一是积极对接全辖各地市工信局、发改委、金融办,了解重点防疫物资企业名单,及时反应、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的所需资金早到位、早见效。截至6月末,该行共跟进涉疫企业合作329户,累计投放金额超40亿元。

  二是深入梳理涉疫企业融资需求,筛选出全辖存量客户中涉及医院、医药流通业、医药制造业的客户清单,积极跟进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截至6月末,该行已陆续支持全辖超40家国有和民营医院的短期资金需求,融资总额超15亿元。

  三是加强金融支撑,确保受疫情影响企业正常运营。对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制造业企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该行通过延长还款期限、减免逾期利息、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支持企业正常运营。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确保不抽贷、断贷、压贷。截至6月末,该行已为141户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累计超150亿元;为689户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近700亿元。

  四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对接医院、学校、物业等企业,针对线上咨询、收款和信息管理的需求,提供相关创新型公司金融产品。针对各级政府医疗机构和部门、省市区政府政务发布平台、大中院校以及文广传媒客户,该行提供交行-微医全国抗疫咨询系统,共计上线1700户;为医院建设单体医院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已累计上线单体医院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共17家;银校通上线“防疫情况统计”“体温统计”“报平安”功能,目前已为32家学校开通业务功能,确保复课工作有序展开;交行金服平台智慧物业上线“疫情防控信息管理服务”,为近600家客户提供各种防疫工作统计服务,提高防疫信息管理工作效率;此外,包括上线企业健康上报、捐款管家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