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州分行与泰州市国有企业召开对接研讨会
2020/07/23 16:33  建设银行  

  2020年6月,泰州市国资委、建设银行泰州分行联合举办“助力国企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对接研讨会,泰州各市属企业、各市(区)国资部门、各市(区)出资企业共计3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银行高管、专家等参加。

  建设银行泰州分行作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紧跟市场步伐,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国有资本壮大为己任。截止目前,建行泰州分行在各类贷款余额为634亿,其中国有企业各项贷款余额达170亿元,居全市各商业银行之首。2020年1-5月投放各类贷款91亿元,建立了涵盖基金、并购重组、非标债权、股权投资、债券承销、债券投资等在内的完善产品线。充分发挥建行集团优势和外部资源整合能力,通过信托、资管、保险、租赁、券商等渠道5年来累计给泰州市国企投放约216亿元,其中债务融资工具累计承销额稳居当地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一。

  研讨会中,建行泰州分行专业人士从城镇安置贷产品、银行并购业务案例、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债转股业务及案例、资产证券化和REITS业务案例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后,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主任戚才俊表示,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围绕我市国资国企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建设银行泰州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守正创新切实解决国企在发展过程中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戚才俊指出,各市属企业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手段,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足、用好、用活信贷政策,在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行稳致远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建行泰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市国有资产的交流对接,构建银企合作共赢的新格局,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合作模式。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