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0 17:42  新华报业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一、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在参观现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党员们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陈毅元帅和夫人张茜同志塑像、将军书法碑廊等,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支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等相关知识开展了知识竞赛,该行支部委员现场出题,党员们围成圈现场抢答。在这场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活动中,党员们以赛代学,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体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革命文化、红色文化实践活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党员们加强了党史学习,弘扬了革命传统,接受了精神洗礼。未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将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茜童)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