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2022“中国杰出雇主”,恒瑞医药人才发展环境受认可
2022/01/21 18:01  

  1月20日,2022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评选正式公布结果。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坚持科技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雇主品牌卓越表现,获得2022“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旨在认证为员工提供优秀工作条件的世界领先雇主。“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是该评选在中国区域的具体实践,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和流程,对参评企业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及20个话题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环境的年度杰出雇主,并授予官方认证。在医药行业中,历年来,众多知名跨国药企积极参加评选并有部分跨国药企获得认证。

  今年是恒瑞医药首次参加“中国杰出雇主”评选,凭借在人才战略、人才发展、人才吸引、工作环境等方面的综合优秀表现,经过权威机构的全方位专业评审、验证及外部审计机构评估等一系列综合评审,恒瑞医药最终荣获2022“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体现了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雇主品牌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医药创新领域的杰出代表,恒瑞医药已有10款创新药在中国上市,另有50余种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240多项临床试验在国内外开展,其中20多个创新药项目获准开展全球多中心或地区性临床研究,启动86家海外中心,多个创新药产品实现全球同步开发,为早日实现中国民族创新药产品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

  恒瑞医药长期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价值,全面推进创新、国际化人才布局。公司始终将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人才战略,不断加强人才能力建设、人才储备培养计划,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持续构筑人才高地。公司不断完善薪酬福利制度,推进以绩效及价值贡献为导向的全面薪酬机制,并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2021年,恒瑞医药共吸引了200多名博士、100多名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的人才、300多名核心技术人才加盟。目前,公司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打造了一支专业化、能力全面的创新药研发团队,为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此前,恒瑞医药已先后荣获“2021年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中国医药年度人才品牌”等殊荣。

  未来,恒瑞医药将充分发挥“创新、务实、专注、奋进”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作用,持续践行“科技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使命,奋力实现“专注创新、打造跨国制药集团”的愿景。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