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KENI迪柯尼青岛站沉浸式艺术大秀开启东方美学私享品鉴之旅
2022/04/18 14:40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从自然之意到艺术之境,一场极具中国韵味艺术大秀惊艳青岛。4月16日,中国高端男装品牌DIKENI迪柯尼“然·井冈山之味”2022春夏VIP私享会青岛首站于万象城如期拉开帷幕。

  秀场亦是艺术的展场,也是自在的治愈空间。DIKENI 2022春夏私享会,特别呈献新自然系列主题大秀,首站青岛场地落地在高端商场万象城。秀场氛围以东方文化特色为亮点,提取新自然系列元素,融合二十四节气与中国传统色系,重塑新自然风尚,为当代精英男士打造了一个从自然到都市引人入胜的优雅品质空间,开启当代精英男士私享品鉴之旅。

  青年话剧演员吴堃先生

  现场以古筝琴声引入,带入东方韵味的秀场氛围。同时,以话剧演员吴堃先生精心编排的戏剧表演为线索,将自然场景与现场体验巧妙融合,构筑时装秀场的优雅意趣,开启一场独具创意和震撼魅力的沉浸式艺术大秀。

  除了共同品鉴时尚大秀外,在品牌店铺现场,新自然系列专区尤为受欢迎,新自然系列设计与中华传统文化“二十四节气”紧密相连,以匠心工艺与东方文化融合,打造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感的新自然套装。

  DIKENI迪柯尼还特别安排了专业形象搭配师,“尼衣橱·私人搭配” 1V1专属服务,为现场精英男士带来私享穿搭体验,共同探索高级休闲方式与自然完美结合的穿衣理念 。

  以茶会友,以礼相待。DIKENI迪柯尼特邀嘉宾到店享用传统特色茶歇与交流,来自井冈山当地的井冈红与中国传统茶点的中式茶歇,以匠心工艺融合东方文化。

  以大爱之心,致敬自然的回馈。DIKENI迪柯尼再次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参与“我为井冈山种茶树”幸福茶农计划。此次私享会上设立了公益专区,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公益生活方式,认领茶树,助力茶农,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绿化生态公益事业。

  继首站青岛之后,DIKENI迪柯尼“然·井冈山之味”2022春夏VIP私享会将陆续在全国门店举行。始于足下,展望未来,让我们与DIKENI迪柯尼一同探索品质生活方式,开启精英男士的精彩新旅程吧!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