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供,方便面企业肩负使命与担当
2022/04/18 16:38  东方资讯  

  近一段时间,面对吉林、上海等地疫情的严峻挑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守望相助。其中方便面生产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扛起使命与担当,第一时间迅速行动,与疫情竞速,同心聚力齐抗疫,在保生产保供应的攻坚战中贡献力量。

  康师傅使命担当保生产保供应

  上海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揪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康师傅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在做好自身防疫,保障市场供给的同时,目前已累计向上海各相关医院医护人员、政府街镇、志愿者、方舱医院、学校, 集团员工等提供了240000件方便面、饮用水、饮料、糕饼以及其它食品等物资,总价值超百万元。

  第一时间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闵行区卫健委、闵行区中心医院等防疫一线单位赠送了1500箱方便面、饮用水等抗疫生活物资。在获悉上海多个街镇面临防疫压力后,康师傅连续一周紧急调货,向虹桥镇、梅陇镇等12个街镇,以及相关隔离点、卫生中心等赠送5845箱方便面、饮用水、糕饼等,支持各街镇抗疫工作。4月6日,康师傅控股接到政府的物资保供需求紧急采购1万箱方便面,康师傅上海杭州两地紧密协作快速反应,不到24小时的接力赛跑,从4月7日上午接单,到当晚安排出货,凌晨三点完成装车出厂,10000箱方便面终于在4月8日一早抵达上海收货点。

  3月以来吉林省疫情来势汹汹,黑龙江、辽宁地区也受到疫情波及,东北三省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一直秉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迅速作出反应,召集车队,深入前线运送爱心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截至3月底,康师傅向东北三省共计捐赠康师傅方便面24840桶,饮料及纯净水等78870瓶。

  今年初,西安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劳动力紧缺等多种因素下,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西安经开区重点食品企业康师傅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经受住了考验提前复工。晚上9点,康师傅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灯火通明,第一时间将生产的方便面送往西安高新区抗击疫情第一线。

  统一企业始终肩负应有的社会责任

  疫情牵动人心,统一企业先期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送去了“汤达人”方便面产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阵地上的工作者们送去了一份暖暖的温情。

  在长沙遇到疫情之时,统一企业捐赠方便面支持长沙社区抗疫。3月25日,他们将价值2万余元的桶装方便面、开小灶自热米饭等运送到荷花园街道办事处,给社区的防疫提供后勤保障。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成功将物资转运到恒达、德政园、东方新城社区等7个社区,为社区抗疫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苏州地区自2月13日出现疫情,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政府部署,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组成“爱心小分队” ,第一时间调配了价值3万多元的“开小灶”自热产品,以及方便面和饮料等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添加了一份后勤保障。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百色市,在2022年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时发现疫情。位于广西的“巴马统一矿泉水有限公司”主动与政府单位取得联系,在第一时间组织了价值近2万元的方便面和饮料产品,向疫情防控一线和急需生活物资的隔离区群众送去了支援物资,同时还将持续在政府的统一调配下,努力为百色地区取得抗击此轮疫情的最终胜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麦郎助力抗“疫”步履不停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今麦郎,面对疫情逆向而行,奋勇向前从未退缩。奔赴全国多地疫区,筑牢疫情后勤供给防控线,切实保证一线防疫工作者安全、健康饮水需求。3月20日至3月21日期间,今麦郎首批抗疫专项物资捐赠给吉林市、长春市9家方舱医院与一线疫情防控部门,累计捐赠近20万瓶今麦郎凉白开。

  继第一批抗疫物资后,今麦郎调配第二批用于保障民生、保障供应的物资,向山西晋中市、浙江杭州市、吉林长春市、陕西宝鸡市、安徽天长市、黑龙江哈尔滨市、河北唐山市等7个省市捐赠10余万瓶今麦郎凉白开及其他饮品等生活物资。3月26日,今麦郎向黑龙江哈尔滨市滨县捐赠近5000瓶凉白开、1200桶方便面。

  吉林省疫情民用物资状况紧缺时刻,今麦郎突破环境限制,多线协调各方部门发起爱心捐赠,先后对吉林市4家方舱医院、长春市4家方舱医院与抗疫一线部门,累计捐赠20万瓶熟水凉白开和方便面物资,最大程度解决一线医护人员饮水用餐需求。

  白象食品共克时艰勇担当

  抗击疫情,白象同行。2022年3月中旬以来,江苏省南京市陆续出现百余例确诊病例,白象食品江苏工厂的所在地为南京市江宁区,是本次南京疫情的主要发生区域。3月21、22日结合当地政府部门和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江苏工厂各部门人员通力配合,快速整理捐赠所需的物资材料。第一时间将24000份价值约90000元的物资,分别捐赠到了南京市秦淮区红十字会和江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对抗疫在前线的“战士”们进行了慰问与关怀。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白象人的心。白象总部、南京工厂、上海分部的各级员工,以及多个经销商伙伴、运输公司伙伴密切配合,与时间赛跑。在库存紧张的情况下,白象快速调整生产和供给计划,优先调配物流资源、申办通行证,打通运输相关环节,确保在40个小时內完成物资筹备并配送到位。

  3月30日傍晚第一批捐赠物资运抵上海,并立刻组织人力发往位于长宁、徐汇、普陀、青浦、浦东等共计17个站点。3月31日上午,首批捐赠物资送达一线,白象食品集团对上海疫情捐赠物资价值120万元,折合约360000份已分批运输捐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方便面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态势,继续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统一调度下,共同抗击疫情,继续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做贡献!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