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精特新”,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与创兴动力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8 16:46  东方资讯  

  4月7日,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与创兴动力(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兴动力”)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专精特新咨询服务,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黄毓敏,创兴动力董事长、CEO陈志刚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陶岚与创兴动力合伙人、创头条副总裁陶蓉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协议。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和创兴动力将依托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向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领域、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同时,双方也将共同研制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相关服务标准,规范并引领行业发展。

  此外,双方还将合作成立联合工作团队,围绕专精特新国家战略,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一系列专精特新服务产品,拓宽专精特新企业解决技术需求、创新需求和融资需求渠道,解决区域相关产业锻长板、补短板的需求,强链补链,推动专精特新国家战略在各省市全面落地,带动区域科技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标准化咨询与服务专业机构,所内设国家及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专门面向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企业提供公共标准化研究与咨询服务。

  创兴动力是国内领先的新型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创头条、蜂巢孵化、双创云、锋云资本、直通北交所等品牌,可在全国范围内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流程企业服务,助力国家科创、双创战略,助力区域培育新兴产业生态。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