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位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助力大连农商银行委外清收誓师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2/04/19 12:06  东方资讯  

  2022年4月,北京位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大连农商银行普兰店支行、瓦房店支行、庄河支行、以及金州支行,召开了《大连农商银行协助委外清收誓师动员大会》。按照总行《不良贷款委托清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会议由大连农商银行各地方支行行长主持,北京位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孙文欢及大连农商银行各支行主要领导、各二级支行行长、副行长、信贷风险部门全体客户经理等人员参会。

  在会上,由主持行长宣读了《大连农商银行委外清收实施方案》及实施要求,北京位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针对本次清收工作做了相应介绍。最后农商行的领导针对参与本次大会的与会者,以及各协作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

  各二级支行必须将清收工作作为全行全年的核心工作之一,做好工作安排,积极协助我所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各二级支行要提前做好正面的宣传和引导,借助全省优化金融风险百日攻坚战的大环境,重点突破,统筹推进;

  各二级支行应专门设立不良贷款还款窗口,为清收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并出具还款凭证;

  内紧外松,控制舆情,做好数据的筛选,各支行将往日对贷户的摸底情况告知清收团队并做好清收监督工作,争取多部门配合,全力支持委外清收工作。

  北京位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进入银行不良资产行业,专业从事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目前共分为三大业务板块:农户(个人)小额不良债权风险代理清收;企业(大额)代理诉讼、执行清收;竞标不良资产包。

  2020年6月投资成立了辽宁际开律师事务所,至此除了各省战略合作的律所外,位与拥有自己的律师团队。历时七年,业务已拓展至辽宁、河南、河北、内蒙古、吉林、江西、广西七省。截止2022年2月,累计处置不良贷款331亿元,为维护地方金融系统稳定和收购处置地方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