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召开2021年度满意度测评沟通会
2022/04/20 10:31  东方资讯  

  为增强客户服务意识,促进跨部门交流,打造高效的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发现企业管理中的问题,近期海科融通召开了2021年度满意度测评沟通会。

  本次海科融通年度满意度测评沟通会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

  一、部门协作满意度

  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短板,提出可行措施,全力提升部门协作满意度。

  二、业务开展满意度

  强化海科融通管理干部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与工作成果展示,充分交流行业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员工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三、提升员工认同感

  收集海科融通内部员工对改善企业经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激发员工参与组织变革,提升员工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忠诚度。

  本次沟通会期间,海科融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陆续与12个中心和8个直属部门的管理人员、骨干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中,海科融通各部门代表纷纷表示了对满意度测评方式、问题设计和结果的认可,并将满意度测评结果作为部门优化与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将同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部门管理、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