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空客 您的智能保险助手
2022/04/20 14:41  东方资讯  

  平安寿险空客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平安寿险基于不断成熟的AI技术,不断完善的互联网平台,日趋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并依托二十余年不断精细化,标准化的后援服务,开创性地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推出了“智慧客服”。而空中客服,即空客,它是“智慧客服”的重要部分,是平安寿险通过大数据建立风险控制模型,利用人脸、声音识别、指纹等识别技术,帮助客户在线上自助完成保险服务的全流程。

  2017年底,平安寿险空客项目在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正式上线。通过平安寿险空客服务,客户的平均等候时长2分钟,客户满意度达到99%,极大地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指尖上就能享受随时随地,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如同面对面办理。

  2022年的疫情来势汹汹,上海继深圳之后也按下了城市的暂停键。居家隔离,生活脚步放慢了,但是平安寿险的服务不停歇。因为疫情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人有了保险的意识,咨询保险产品,了解投保流程,更改保单信息等服务也由线下改为线上了。

  打开“平安金管家”APP,语音智能机器人Ask Bob 可以对话式与你沟通帮助办理全流程的保险服务,简单方便高效。通过手机就能自助办理投保、信息更改、申请理赔等业务了。如果不幸出险了,平安寿险的“免申请,省心赔”,“闪赔”,“智能预赔”等快速理赔服务,属于基于“智慧客服”的先进技术,可免去很多收集各种繁琐资料的步骤,客户也不用再跑营业部了,省下了很多时间与精力,可以更好地对抗疾病与意外。

  面对未来,“智慧客服”将不断改进,平安寿险空客会越来越好,让广大客户称心如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