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当下携手世界冠军郭丹,为中国女性健康助力
2022/04/20 15:05  东方资讯  

  爱在当下作为中国女性幸福力一站式服务平台,自成立至今,以飞速发展的速度,遍布了全国各地,正如创始人思言的初心,让更多中国女性拥有幸福力,让国货成为骄傲,提振民族自信。

  爱在当下在思言的领导下,始终以健康为根基,让健康与自信产生强有力的关联,在爱在当下MM的产品策略方面,也越来越丰富,从女性私护健康方面着手,推出有针对性的优质产品。她相信,给用户放心可靠的好产品之外,也要给他们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而幸福来自于身体的健康,从爱在当下所选择的形象大使就可看出品牌的愿景,和对于国民健康的重视。爱在当下已正式官宣郭丹担任形象大使,她在专业运动场上获得过不少优异成绩,轮滑三大满贯世界冠军、北京冬奥速滑运动员、中国“轮转冰”两栖冰雪女王,被国民冠以“超级丹”的称号。

  爱在当下携手世界冠军郭丹不仅是品牌战略的自我突破和再度提升,也是郭丹对于爱在当下的品牌独有优势、国货品质的高度认可及民族骄傲的共情心。创始人思言认为,本次合作,彼此将共同推进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的发展,助力国货品牌的飞跃,也希望在形象大使郭丹的助力下,让爱在当下品牌影响力大增。并能从郭丹健康的形象和体育情怀与精神上,赋能品牌更多可能性。

  作为专业运动员,她热爱体育,并不断倾情奉献。在世界赛场上,多次加冕冠军荣耀。敢闯敢拼的精神和背后无数次的艰苦训练,勇攀高峰、不断突破的要强精神感染着我们。与爱在当下品牌口号“美不止一面,更不止表面”而契合。不设限、无限渴望、追求更高的人生态度,让人生活出多面的精彩,反转人生,绽放自我,时刻闪耀。

  我们要让国货品牌走向更高水平、向更高标准迈进,为中国女性健康不断努力,向冠军标准看齐,为民族品牌传承做出贡献,让更多女性享有幸福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