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生活集团全面发力中高端,以设计标签引领品牌升级
2022/04/20 15:07  东方资讯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六象商业顺利完成三城签约项目,其中包含六象商业旗下高端品牌兰欧国际酒店与中高端品牌兰欧酒店两大品牌,此次三城项目接连强势签约对刺激酒旅市场复苏,延伸当地产业链、加快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转型具有积极示范作用。

  发力中高端,尚美生活集团顺势而为

  近年疫情对市场造成诸多影响,在酒旅行业发展不容乐观环境下,六象商业依然凭借着前沿艺术引领品牌理念、专业精良运营团队及领先产品设计持续斩获多城优质项目。

  消费升级带来消费需求多样化、个性。消费升级逐渐催生高端化、个性化需求,Z世代消费者更愿意为体验买单,酒店需求从基础的住宿逐渐延伸,带动了电竞酒店、帐篷酒店、度假酒店等一批非标准化酒店的诞生。当下,无论是旅游还是商务出差,高品质、强体验的酒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伴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升级,新中产阶层崛起,消费者开始增加阅读、旅游和休闲娱乐等提升生活品质及体验的开支。

  作为深耕下沉市场十多年的酒店集团,通过详尽市场了解、关注客户等多方位用户需求调研,尚美生活在今年年初就提出了2022年的战略目标,全力转型中高端。很多人对下沉市场的理解对标为“拼多多”,但实际上,便宜不是下沉市场的特质,消费意识的升级才是。在消费意识升级下,下沉市场人群开始更多地追求品质保障,要好东西,要新鲜体验,也要平衡性价比。无论是对酒店发展,还是对这个时代而言,尚美生活集团都正处于这样的机遇中。

  尚美生活旗下酒店极具创新精神,为努力提升住宿品质,在“酒店+IP”、“酒店+设计”、“酒店+智能化”等方面积极布局,同时基于自身能力打造网红大堂+百变客房+精品门头,提升酒店坪效,为客人带来新鲜体验,在百花齐放的酒店市场中快速崭露头角。

  全面设计赋能,品牌升级蓄势待发

  集团升级后的酒店品牌定位更加聚焦和精准。例如鲸喜文旅旗下花美时品牌,定位民宿风格精品设计酒店,为度假区和城市圈中喜欢民宿装修风格的群体提供慢休闲住宿体验。六象商业集团下的MHOTEL,是六象商业全新高端酒店品牌,通过携手知名设计大师,为顾客呈现独树一帜的先锋视觉,同时配套全智慧体验与温润的服务理念,来传递于细微之处发现生活,诠释忠于内心山水的生活理念。

  上海松江M HOTEL 效果图

  同时为匹配完成全面中高端目标,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中心正如火如荼开建,2022年底一期投入使用,2023年全部竣工。创新中心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开城路,占地49.47亩,总投资8亿元。建成后的创新中心将设置酒店设计师工作室、酒店新材料研发中心、超大规模的客房样板间群、领先技术的酒店模块化应用、酒店AI实验室,全面赋能品牌升级。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中国城市化进程加深,未来国内新中产阶层还将不断扩大,这都会为酒店服务业发展提供巨大的潜力与市场。正如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所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将一二线城市优质的生活服务,移植到三四线城市,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服务。”在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今天,不难看出尚美生活集团超前的市场前瞻性。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