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一行到访大唐领域(陕西)控股有限公司
2022/04/20 16:11  东方资讯  

  2月14日下午,中国西电集团事业部营销中心、赋能中心主任助理安乐一行到访大唐领域(陕西)控股,双方就当下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的产业形势、市场资源、合作发展等事宜开展商务合作洽谈会,大唐领域(陕西)投资控股总经理兼投资代表邵林,西部金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风控部总监刘政、项目部经理王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大唐领域(陕西)投资控股邵总表示,西电集团是我国输配电装备制造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国家中央企业,期待双方立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机会寻求契机,在分布式和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市场拓展开发、设备采购、技术安装施工以及联合投资开发等方面建立合作,加强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构建“国/央企+民/外企”携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西电集团安乐先生重点介绍了西电公司产品设备、渠道用户资源、施工资质、市场合作需求等情况,并针对光伏发电项目投资的具体准入要求、运作模式、开发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合作流程,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力争尽快落实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是广泛、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为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西部区域乃至全国新能源领域在投资服务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