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订单量创新高,新吉奥再上新台阶
2022/04/21 11:27  东方资讯  

  近日记者从新吉奥集团获悉,今年一季度新吉奥新能源物流车订单总量超过12000台。在面临成本持续上涨、疫情引发的供应链困难等问题的大环境下,新吉奥取得这样的成绩尤为可圈可点。

  “截止3月底,我们已经拿到的订单超过12000台,可以说创造了历史新高。这些订单里,有像京东这样的老朋友,也有很多新的合作伙伴。感谢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尤其是在国内疫情多点出现的特殊时期,依然有很多客户通过线上的形式咨询我们的产品、洽谈合作,这对我们来说尤为可贵。”4月18日,新吉奥台州基地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对于每一位新吉奥的员工来说,即是鼓励,也是鞭策。疫情期间,我们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随时关注供应商、经销商所在区域的疫情及物流情况的同时,公司内部也做了相对应的预案,尽量保证生产不受影响。一旦外部情况有所好转,工厂将全力以赴,争取订单能够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新吉奥新能源汽车

  从上述负责人的表述中不难看出,一季度订单量亮眼,不仅仅是市场对于新吉奥产品的认可,更是企业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精细化管理、产业化布局的成果。资料显示,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新吉奥没有走“油改电”的捷径,而是在将产品定义为“生产工具”的基础上,根据使用场景与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低成本、大空间、长续航、设计更加美观的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同时坚持正向研发,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真正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平台化、模块化生产,在保证整车生产质量、工艺、流程更加标准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不仅如此,基于商用车客户对于一次性购置成本的关注程度要远超乘用车消费者,新吉奥先后与大众金融、陆申金华等展开深度合作,在金融产品领域推出解决方案,在一次性购置成本、新能源汽车残值等问题上设身处地地为消费者着想,解决他们后顾之忧。

  新吉奥台州基地

  “随着交通物流业的发展与细分,同城配送业务量的增加,无疑为新能源物流车打开了需求不断增长的大门。未来,在电池能量密度与成本没有大的突破的前提下,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的新能源物流车由于更高的性价比,将会是中短途同城配送业务的主流产品,在这个区间内,谁的质量更好,谁的空间更大,谁的售后有保障,谁就有机会脱颖而出。”一位业内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新吉奥订单突破历史新高,一方面说明企业在产品质量与配套服务上得到了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于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依旧处于上升期的佐证。“近年来国内有接近五十个城市对于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制定并颁布了明确的路权优势政策,按照这个趋势,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这个行列里来。可以说,随着政策以及充电站、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作为同城配送、短途配送业务的最佳产品,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新能源物流车跑在路上。”

  据悉,在12000台订单的基础上,新吉奥将于近期正式推出一款名为“奥腾”的新产品,该产品将拥有超过7m³的超大载货空间,轻量化程度也更高。与此同时,据新吉奥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年内新吉奥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将出口欧洲市场,目前已经开始了E-mark认证等前期准入工作的筹备。可以说,今年新吉奥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