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小贷深化创新 强化差异性优势,聚焦实体小微企业
2022/04/21 14:57  东方资讯  

  2022年以来,小贷行业分化现象持续加速。在此态势下,国美小贷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夯实差异化优势,以迎接新的发展。

  自成立以来,国美小贷背靠国美零售,深耕零售行业,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以自身生态场景的优势,满足更多长尾客户的需求。如今,国美小贷已完成了全国34个省级区域700多个县级城市的布局。

  小贷的核心在于风控。为了深度做好风险控制,国美小贷深化技术创新,通过多样技术举措为贷款用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

  今年以来小贷行业更加明显地呈现出一些新的特征。首先,小贷行业进一步分化,进一步优胜劣汰;其次,随着行业规范度的进一步提升,小贷行业对于风控和技术创新的需求不断更高。

  面对行业新趋势,国美小贷以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自身特色化发展能力。

  首先,国美小贷紧贴零售行业,持续深耕,细化零售场景服务,不断推动金融科技服务于实体经济和产业,形成自身差异化优势。

  其次,国美小贷深化技术创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持续强化风险控制。

  同时,国美小贷还在持续不断增资,夯实自己的金融实力,加强与国美信科其他其他业务的协同力度。

  总体来看,国美小贷将利用自身的行业背景、技术优势等,不断深耕零售行业,不断深化场景化服务,把零售行业、不同零售场景彻底研究透,建立独具特色的商业逻辑。同时,针对特定区域、特定场景、特定客户,国美小贷构建有差异化的商业模式,包括在小微企业和消费信贷等方面开展特色业务,满足各层次主体的需要。

  未来,国美小贷将坚持用户为中心,坚守合规创新和经营,持续深化技术创新,加大独特性、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探索,深度聚焦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等客户主体,为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