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固安捷MYMRO安防场景方案赢得企业信赖
2022/04/21 15:00  东方资讯  

  安全生产是制造企业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

  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最好的办法是预防,而预防的核心是提前制定安防场景的应急预案。这就要求企业采购人员在采购相关MRO(非直接生产物料)产品时要有详尽的规划方案。

  但是,MRO产品品种多、消耗低,非计划性、管理成本高等痛点,让企业采购管理人员不胜其烦。

  随着国内工业品行业的快速发展,MRO企业越来越重视通过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通过应用场景将产品串联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MRO采购服务。固安捷MYMR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成熟专业的安防场景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产品采购人员的带来福音。

  “个人防护、安全防护产品一直是我们的优势品类。凭借严格的选品标准和专业的场景知识,我们的安防场景解决方案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与信赖。”固安捷MYMRO企业安防场景解决专家表示。

  充足的产品库存和高效的履约配送,是固安捷MYMRO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双重保险。

  安全防线一:专业充足的海量产品

  企业的安防产品的使用者,多是生产设备、生产工具的维护、检修、维修等非一线生产的企业员工。从专业角度看,企业的安防设备,除了需要稳定的质量和较高的性价比,还应当具有一定的系统性和专业性。

  如何在众多产品中适配自身场景,一方面需要专业的人士指导,另一方面也依赖供应商对产品专业纵深的打造和充足的库存。

  “随着企业安防意识的不断提高,我们的安防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也经受住各行各业场景的挑战。化工、能源、交通、医药等行业十多万家客户,逐步以我们的安防解决方案替代原来的不定时、零散采购。成体系的产品库存满足企业安防需求的同时,也让采购更为轻松、便捷。”固安捷MYMRO产品总监表示。

  目前,固安捷MYMRO拥有国内超500万自营商品和数千万海外商品的供应链协同能力,帮助广大对海外产品有需求的客户,解决寻货难、供货时效得不到保障的痛点,让MRO进口商品的采购变得更容易,让交货周期更稳定。

  安全防线二:稳定高效的履约交付

  好的产品还需要高效地履约配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从三大总仓辐射全国重点区域,到AGV全自动化智能仓达到人机协同,再到AI动态识别算法智能领料柜实现“先用后付”,固安捷MYMRO以智慧总仓-前置仓-智能仓-智能柜的多层级全方位的仓储网络,打造出一条全程可视化的高效履约服务路径,将“最后1公里”的服务向“最后100米”推进,以智能设备深扎作业现场为企业实现安防产品及时领料和全程可控的流程闭环,平均降本增效可达30%。

  “作为配送的最后一步,智能柜的布放和配套系统的使用,有效缩短了配送时效,实现了物流配送、备货现场、交付、使用等环节的一步到位。”固安捷MYMRO相关人士表示,“这些都有力地减少了客户的资金占用,降低了随机性采购产品的库存管理难度和成本,深受企业客户和一线员工的好评。”

  目前固安捷MYMRO推出的智能领料机有弹簧机、视觉称重机、格口柜三个机型,可自由组合,实现全场景覆盖,为安防产品的快速交付提供了24小时全方位的支持。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我们始终坚持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链条全过程的整合,对产品从严标准,对服务从深出发,对履约从高效把控,在各个节点上完成我们对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的承诺。”固安捷MYMRO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