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知文峰教育体验中心,培养高新技术复合型人才
2022/04/22 09:47  东方资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以及电子应用普及,人工智能技术让我们的生活、工作更加便捷,越来越多的领域涉及编程技术。近几年,国家非常重视青少年编程教育问题,详细颁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等一系列相关政策,不仅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各大高校也制定了有关编程学科的升学政策,将“算法与程序设计”纳入必修课程,将“人工智能”“开源硬件”等列为选择性必修课程。

  中国编程教育市场增长迅猛,投资者对教育政策和教学改革的深入了解后,充分洞察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意识到编程教育的重要性,了解到编程教育行业的发展潜力,纷纷跟投、转投到编程教育市场,把握市场机遇,布局潜力赛道。

  一个机构想要发展得好,更重要的无疑需要过硬的“教学质量”,只要拥有了好的口碑,才能形成投入与产出的良性循环。

  【睿知文峰教育体验中心】围绕“塑造学员的编程思维、强化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让编程成为孩子升学加分项”等教学方向,形成以“K12领域课程+配套教具+APM星球大战+K12领域职业规划”为核心的机器人编程教育体系,凭借着自身在教学、研发、竞赛、培训、师资等方面的强悍实力,全面培养中国青少年迎接未来的能力和视野。

  【睿知文峰教育体验中心】自主研发的机器人编程教育模式,不仅延展了国内编程教育行业的发展新格局,还弥补了机器人编程教育市场中项目单一、内容枯燥等诸多弊端,为我国编程教育行业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方向和着力点。这一举措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实现创业创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让我们意识到,单一的理论型人才已经无法满足时代发展的需求,我们更需要的是高新技术复合型人才。

  对此,【睿知文峰】特开展【APM星球大战】项目,作为【APM星球大战赛】的发起方、器材的研发基地。【睿知文峰】深耕机器人编程教育市场多年,顺应国家大家培养“航天航空人才、机器人编程才人”的要求,集结行业内优质教育资源,着重于青少年机器人编程教育领域,科普航天航空知识,弘扬航天航空精神。

  【APM星球大战】项目是由【睿知文峰】旗下子公司“IFT机器人团队”组建,基于推进中国机器人编程教育领域的普及与发展,凭借深耕机器人编程、竞赛培训领域多年经验,结合我国政府部门提出的机器人教育相关政策,创造出适合我国机器人教育发展的专利产品。并在竞赛训练的过程中融入国际领先的机器人编程教学理念和前沿的训练内容。

  目前,【睿知文峰教育体验中心】已正式开放全国市场,招募志向道合的合作伙伴,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共同推动中国机器人编程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共创伟业、互利共赢,携手开启品牌扩张新征程。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