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牵手美邸养老 绘就康养蓝图
2022/04/24 10:48  东方资讯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绿发积极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响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发力健康养老产业,与美邸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绿发聚焦绿色发展主责主业,已形成绿色能源、现代服务业、低碳城市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全国性产业布局,以服务民生、创造美好生活为初心;美邸养老服务公司是来自国际领先健康养老运营商,拥有丰富、专业的健康养老产品服务体系和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已在中国落地7个项目,为不同类型养老客户提供优质养老服务。

  “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健康养老产业事关国家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是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布署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中国绿发与美邸养老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健康养老项目开发建设、专业运营管理领域的优势,健全养老产品标准、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完善服务体系和拓展商业运作模式,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健康养老产品服务体系,以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手段,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扩大养老服务供给。

  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聚焦活力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等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以北京、济南为试点,打造“多元化、高品质、全场景”的养老服务产品,建立全周期、全方位、全龄段的养老服务体系,精琢产品供给,夯实运营体系,严控服务质量,助推健康养老产业良性发展,争做健康养老产业“排头兵”。

  中国绿发与美邸养老强强联手,将以高品质健康养老服务民生保障,让老龄人群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