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为双碳进程注入持久动力
2022/04/25 14:06  东方资讯  

  从刀耕火种到现代文明,人类对广袤世界的探索从末止步,粮食、土地、空气、能源,人们所关心的正是万华化学所关注的。

  2021年,万华化学一如既往的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同行,交上一份满意的可持续发展答卷。

  安全环保 筑牢发展底线

  每一个装置,每一个车间,万华化学严格执行健康、安全、环境的规定,确保生产过程零伤害、零事故、零排放,共同筑牢安全环保的底线!

  绿色发展 助力双碳目标

  优化能源结构,延展低碳发展创想,万华化学致力于打造高端化、数字化、一体化生态园区,为推动碳中和贡献万华力量。

  产业创新 赋能万千行业

  聚集化学新态势,万华化学用创新思路与世界共享低碳成果,引领化工新材料的升级与迭代,把健康生活、轻量化出行、清洁能源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合作共赢 与伙伴共同成长

  汇聚绿色能量,助力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万华化学与合作伙伴共同期待的明天愈发清晰。

  责任担当 创建和谐社会

  万华化学始终牢记责任,打造温暖向上的活力团队,构筑欣欣向荣的美好社区。热力相助,默默相伴,万华化学将化学之美传递给身边所有人!

  有人从化学中看到色彩,而万华化学从中看到未来!万华化学将继续与上下游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用化学谱写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