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大皇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2022/04/25 14:55  东方资讯  

  2022年4月15日,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云端开幕,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55万家企业线上参展,共同助力稳链稳贸、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作为炊具行业领先品牌,炊大皇今年再次在广交会上亮相,为海外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广交会是我国截至目前为止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商品最全、信誉最佳并且影响力最深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大会,更是我国外贸行业的“风向标”与“晴雨表”。自1957年创办以来,无数中国制造通过广交会走向世界,而世界企业也通过广交会走进中国市场。

  作为广交会上的“老面孔”,炊大皇很早就开始布局海外销路。2000年,炊大皇获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成为浙江永康市第一批将目光放在海外市场的企业之一。往后炊大皇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联通国际市场、与全球客商们达成合作,逐步建成自己的海外销售体系,并快速攻占海外市场,在海外市场站稳了脚跟。

  能走向海外的中国产品很多,但是能在海外拥有一片天地的中国品牌却很少。

  高质量产品是打入海外市场的“敲门砖”,海外购物网站Shopalike曾对欧洲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进行分析,发现他们购买产品往往具有较强的目的性,考量更多的是产品的功能和质量,因此他们并不会轻易接受陌生品牌的产品。这里的陌生是指海外市场对中国品牌的陌生,而不是对产品的陌生。

  大多国内企业的“海外之路”止步于代工生产,这意味着没有足够的产品质量,创新的技术,很难开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

  如果想要打响品牌,最好的方式就是形成自己的产品力,而支撑产品力的就是质量理念。这些就是靠质量打造的产品力,让消费者对一个品牌产生不可动摇的信任。

  与之相比,中国制造缺的只是时间。而炊大皇为了占领海外市场,在很大程度上用产品力缩短了这些时间。从个人工匠到省级企业、从多次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到拥有自己的省级企业研究院,在这种种荣誉背后,是炊大皇对质量的坚守。

  为了提升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度,近年来,炊大皇先后通过美国UL、德国GS以及美国WSF等多国产品安全认证。其中美国UL产品安全认证是美国最权威、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中较大的民间机构;而德国GS认证以德国产品安全法为依据,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

  正因有了这些质量的背书,炊大皇才能和诸多国际大商超:沃尔玛、乐购、Woolworth等合作,将产品常年出口至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并让无数海外消费者认识到“炊大皇”这个中国品牌。

  基于强大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实力,如今炊大皇品牌年产能超1500万只炊具产品,在国内炊具行业综合实力位列前三、海外市场表现更是不俗。而广交会作为炊大皇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自己能力的重要窗口,亦给予炊大皇一条把自主品牌与优质产品推向全球市场的畅销之路。

  与此同时作为健康炊具的引领者和实践者,炊大皇也让全球看到了自己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向世界的决心。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