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月系列”数字藏品再掀收藏热潮,上线秒售罄 !
2022/04/25 16:51  东方资讯  

  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新推出的数字藏品再掀热潮!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当天,全球首个「月壤」数字藏品在小度App和百度App重磅亮相,发售场面十分火爆,火速售罄!而当天推出的另外三款中国探月系列数字藏品「太空兔」、「祝融号」和「太空奇遇」同样备受热捧,一经发布便迅速售罄。

  此次中国探月数字藏品的推出可谓备受瞩目,自“月壤”消息一经曝光,就在航天爱好者和数字藏品圈中引起极大轰动,获得市场及行业超高关注度。据悉,仅在小度App内,四款藏品的预约人数就已破10万大关,快速售罄也是情理之中。

  本次的明星数字藏品「月壤」是全球首个以真实月球样品为原型的数字藏品,灵感来自于嫦娥5号带回的1731克珍稀月壤,经技术人员用显微镜放大约250倍后提取局部扫描生成数字图像制成。而「太空兔」、「祝融号」和「太空奇遇」三款数字藏品也是以中国航天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为原型打造而成,寓意点燃我国星际探测的火种,指引人类对浩瀚星空、宇宙未知的不断探索和自我超越。

  据悉,发布的四款新品均是基于百度超级链打造而成,基于强大的超级链技术,中国探月系列中每一份数字藏品都具有链上序列号,都拥有独特、不可篡改、可实时查验的ID。通过小度App、小度智能屏及百度App,收藏者可以近距离观赏来自太空的珍稀月壤,亲身感受月球的奇妙与生命力,也拉近了收藏者与神秘宇宙之间的距离。

  小度目前推出的数字藏品可谓口碑销量双丰收,受到许多数字藏品玩家的欢迎。从首款数字藏品“虎跃星辰” 到《听琴图》立轴,再到不久前百科动物园“奇妙的朋友系列”——孔雀,一经发行,款款快速售罄。而这一次小度更是引领了科技IP数字藏品的收藏潮流,获得收藏家们热烈反响。

  如此佳绩的背后,是小度在数字藏品赛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基于智能屏的硬件能力,小度数字藏品的展现形式打破了固有的场景和模式,创新优势显著,且百度强大的超级链技术也为小度带来了强有力技术背书。

  此外,丰富的藏品资源和众多合作伙伴也是小度不断创新的底气。目前小度现已和甘肃省博物馆,山西博物院等多家省市级博物馆单位开展合作,还与英诺艺术等知名艺术机构及漫画家寂地在内的多位艺术家联手,共同开发高质量、高价值的数字藏品IP。

  未来,小度还将持续推动更多优质、珍稀的数字藏品上链,坚持打造中国最大的数字藏品展示平台,为用户呈现出更多高价值艺术藏品,让文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