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lytics、MSCI两大机构对希尔威ESG评级上调
2022/04/25 17:52  东方资讯  

  近日,环境、社会与企业管治(ESG)评级及研究公司Sustainalytics发布最新评级报告,将希尔威金属矿业ESG风险等级降级,风险分数由45分降低35.5分(ESG管理越好,该评分就越低,风险就越低),这一评分为在中国运营的矿山企业领先水平,是Sustainalytics评分范围内在中国运营的贵金属行业内最低风险公司。同时,国际权威指数编制公司与ESG指数评级机构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也更新了希尔威的ESG评级结果,将希尔威ESG评级由B级上调至BB级,是在中国运营的贵金属行业矿山企业最低ESG风险等级。2021年初,Sustainalytics对希尔威ESG风险评分高达55.3分,MSCI对希尔威的评级为B,希尔威公司通过一年多的积极沟通和长期以来在ESG实践和管理上的持续努力,成功实现国际评级机构对希尔威的ESG风险打分的两次下调,和ESG风险等级的降级。

  关于Sustainalytics和MSCI ESG

  Sustainalytics总部位于荷兰,是领先的独立研究公司,拥有超过27年的ESG研究及评级经验,在业内专家和投资者心目中极具权威及公信力。该机构评估体系从企业ESG风险角度出发,分不同维度进行风险评估,并按企业ESG得分划为可忽略风险、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以及严峻风险5个风险等级。Sustainalytics从社区关系、排放物、废水和废物、资源使用、职业健康和安全、公司治理、碳排放、人力资本、贿赂和腐败、土地使用和生物多样性、商业道德等共10个维度进行考量,最终给出35.5分的低风险评分。Sustainalytics评估范围涉及全球贵金属行业123家公司,希尔威所获评分在总排名中位列第46。MSCI是世界上最权威的投资者指数编制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最权威的ESG指数评级机构。MSCI每年挑选全球资本市场上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上市公司作为ESG评级对象,根据上市公司的公开信息进行公证、客观评级,整体上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层面对行业有实质性影响的ESG议题,衡量公司的风险暴露程度与管理水平。MSCI ESG评级团队从生物多样性与土地使用、有害废弃物排放、水压力、职业安全与压力、劳动力管理、社区关系、公司治理、公司行为等共八个议题衡量希尔威的风险暴露得分与风险管理能力,最终评级BB。评级机构对希尔威公司过去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评级结果显示希尔威的ESG实践和管理水平较国际头部矿业公司仍有一定差距,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希尔威公司ESG管理水平,降低公司ESG风险。

  关于希尔威的ESG行动

  2022年初,希尔威董事会已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负责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全面监管公司ESG管理机制和政策制度。希尔威北京办公室ESG管理中心负责希尔威年度ESG重大议题目标制定和ESG具体事务的执行。各子公司均由副总经理担任ESG负责人并下设环保、人事、行政等专业人才负责ESG事务的落地和相关工作推进。2022年,我们将继续推进水资源管理、碳排放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废弃物综合利用等各项ESG议题在公司内部的开展,继续秉持“安全、高效、绿色、和谐”理念,将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融入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中,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中贡献出希尔威的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