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ck“鸭厂”举行快闪花店活动,诠释Be Playful精神
2022/04/26 11:05  东方资讯  

  近年来“IP”活跃于各大品牌之间,成为众多品牌“出圈”的“法宝”。提到IP,难免少不了会想到一个本土原创IP品牌——B.Duck。在今年,B.Duck成功上市,而这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们的努力和支持。在初春暖阳的3月,B.Duck举行了快闪花店活动和一年一度金鸭奖颁奖盛典,为员工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向各位诠释了“Be Playful”品牌精神。

  3月的鸭厂,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上班路上鲜花满目,办公楼外阳光灿烂,做鸭人期待已久的快闪花店活动终于展开,鲜花最抚慰人心,溶溶花香可以消散每一位做鸭人工作与生活的疲累。鸭厂女孩们收到鲜花后,也用自己搭配包扎的花束,展示了独特的自己。

  在鲜花快闪的温柔和多彩之后,一年一度的金鸭奖颁奖盛典在鸭厂举行,2022年是B.Duck上市元年,一路走来,颇有不易,B.Duck与全体做鸭人一起直面挑战,共同前行,金鸭奖应是为每一位做鸭人颁布,荣誉和掌声也属于每一位鸭厂员工。

  从B.Duck诞生以来,其IP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没有人能抵得住这只鸭子的魅力。对各年龄层次的人来说,B.Duck象征着一种“Be Playful”的生活态度,即时尚、快乐、多彩、创新的精神,喜欢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与乐趣!

  B.Duck小黄鸭积极乐观的形象总能带给大家欢乐,不断提供个性鲜明有品位的时尚产品来满足追随时尚潮流需求的年轻人,使得品牌本身成为潮流、时尚、个性、创意、童趣、励志的代表。

  B.Duck之所以能够源源不断地对外输出“Be Playful”的生活态度,原因在于B.Duck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快乐与幸福的IP品牌,鸭厂内部每一位员工都充满热情与创意,Be Playful精神贯穿整个企业文化,这才能有B.Duck勃勃的生机。

  B.Duck上市以来,面临着诸多挑战,但B.Duck企业内部总能在挑战中发现机遇从而解决问题,始终坚持着Be Playful的生活态度。目前,B.Duck 小黄鸭定位于国际中高端消费市场,从设计到产品都贯穿潮流时尚、年轻酷玩的 Be Playful 品牌理念,旗下产品覆盖家居、卫浴、数码、电子配件、婴童、旅行、包装、文具等20多种品类,共超过10,000个SKU,拥有成熟的自有品牌产品供应链,更在产品IP中锻造了强大的优势,能有其成果,皆与B.Duck企业文化密不可割。

  在这个IP盛行的互联网时代,B.Duck抓住机遇,将IP形象运用到不同领域中,使其在同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将品牌的记忆点形象化、具体化,更好地传递Be Playful的品牌精神。未来,B.Duck将不忘初心,为大众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