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连续十八年占据燃气热水器综合占有率首位
2022/04/26 14:07  东方资讯  

  2022年4月2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在新浪直播平台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万和”燃气热水器荣列202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这已经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八年获得此项桂冠。

  万和作为厨卫行业头部品牌,29年品牌辉煌,44载匠心传承,始终以解决用户需求为己任,打造高品质厨卫生活产品。生产基地从十几平方米到如今占地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逐渐壮大的团队、持续增加的产品品类,不断发展的万和始终坚持以匠心品质打造高质量厨卫产品,用科技温暖中国家庭。2021年末,万和携手在东京奥运上崭露头角的孙颖莎,签约首位00后代言人,不仅顺利刷新了万和的品牌形象,更是进一步彰显了万和自身的品牌价值主张。

  航天实力,过硬品质 万和燃热器具销量逆势增长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相比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无限量供应热水,无论多少人使用热水都能源源不断,同时,燃气热水器的体积小,占用空间也较小,加热成本较低。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期间,燃气热水器线上市场零售额逆势增长9.6%,零售量增长3.7%,而电热水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下滑9.8%,零售量下滑12.8%,足以看出燃气热水器正逐渐成为热水器市场的主力。

  以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电气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牵手中国航天15载,凭借过硬的航天品质实力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不少消费者购买燃气热水器时的第一选择。据万和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2021年双十一期间,万和斩获燃气热水器行业销量TOP1,全网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销量TOP1,全网恒温燃气热水器销量TOP1,同时,爆款燃热产品包揽天猫、京东各大榜单第一名。

  科技创新,氢能创想助力企业腾飞

  从中国第一台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中国第一台强排/恒温式燃气热水器、中国第一台无线式遥控燃气热水器、中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到中国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等,几十年来万和在燃气具产品领域创下了无数个行业第一。

  纵观整个燃气具行业,技术创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万和深谙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多年来万和一直加大技术研发领域的投入,持续深耕燃气具产品技术升级,同时,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引领行业不断前行。仅2021年万和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就有高效燃烧换热与多维降噪技术在大功率强排式燃气热水器的应用研究、智能浴控器的研发及在燃气热水器上的产业化应用两项研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2021年,万和也在氢能技术领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万和对外发布了富氢天然气型家用燃气具,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户外燃气烤炉、燃气烤箱等7个型号。万和也成为我国首家成功发布富氢天然气型家用燃气用具的制造企业,是对国家氢能政策和能源供应结构转型的呼应,项目技术研发进度与世界同步。这一技术的突破对于实现“碳中和”,保护环境的作用不言而喻。

  一直以来,万和都是燃热市场上的佼佼者,在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不断创新变革,未来万和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紧跟社会步伐,一直秉承研发和技术创新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技术创新,促使产品品智化,使产品在节能、低碳环保技术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助力双碳目标,持续推动中国厨卫行业发展前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