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艾德控股集团委任谢尚礼先生为集团总裁
2022/04/27 10:14  咸宁新闻网  

  数字经济时代,全球金融产业生态不断变迁,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变化,艾德控股集团推出的全方位、一站式环球投融资服务,在中国及国际市场获得投资者广泛认可。集团近年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整体规模、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为配合全新发展规划以及迎接高速增长,集团总部早前乔迁至中信大厦,以应付日后增聘人手,扩充业务。为持续优化管治及管理、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艾德控股集团邀得谢尚礼先生加盟,出任集团总裁。

  谢先生曾任职山证国际行政总裁、光证国际投行主席、星展亚洲融资行政总裁、麦格理集团中国金融机构主席、摩根士丹利董事、德意志银行董事、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和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客席讲师。

  谢先生于金融行业有丰富经验,对全球资本市场有深入了解,曾负责完成超过100宗上市融资项目,包括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伊泰煤炭、万达集团、中国人寿、中国神华、中国石油、中金集团等,以及广发银行重组、中国银行、Acelor钢铁、屈臣氏引战等大型里程碑式项目。

  谢先生的强势加盟,将进一步壮大集团的专家人才及精英管理团队,提升管治水平,为集团迎接至未来发展路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巩固集团作为业内知名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公司的优势地位。从目前整体发展,集团“To B+To C”多元金融服务体系布局已成型,B端机构业务的“投行星”艾德资本、“股权星”艾德权程相辅相成,双星护航赋能企业高速成长;C端经纪业务规模效应显著,覆盖了港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资产管理、贵金属、保险、信贷、信托等环球资产。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势必日趋激烈。未来,艾德控股集团会继续引进高素质人才,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好投资者与优质资产之间的桥梁,在新时代更好把握创新投资机遇!(艾德控股集团)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