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ck与鸭妹妹Buffy让“她力量”绽放新时代
2022/04/27 15:30  咸宁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双碳”政策的稳步推进,“低碳”“环保”等话题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球温室效应、可持续发展、资源再生、碳足迹、节能减排等也成为实现低碳生活的重要途径,其中可持续发展更是作为全球性战略给全球人类的生存提供了指导性的发展模式。所谓可持续发展,是指满足当前需要而又不削弱子孙后代满足其需要之能力的发展,意味着维护、合理使用并且提高自然资源基础。作为中国原创民族IP品牌,B.Duck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在社会多个领域开展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事业,赋能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了要求,B.Duck为实现“碳中和”国家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也借助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可持续发展事业。

  海洋的温度、化学变化、洋流和海洋生物驱动着全球生态系统,正是海洋让地球变得适宜人类居住。但是因为人类活动和气候因素,海洋生态受损,海洋生物也多次受到伤害。B.Duck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地球的生态环境。2019年,B.Duck联手全球知名青年兴趣实践平台刺猬体验,一起举办了巴厘岛海龟保护国际义工行动。B.Duck品牌创始人Eddie携家人和国际志愿者一起前往巴厘岛,参加了一系列拯救海龟的环保行动,同时获得了NGO国际志愿者证书。

  2018年B.Duck与GoFun出行携手打造“后备箱图书馆”,为大理的孩子们修缮了一间爱心图书室。第一站B.Duck去到了昆明大木厂小学,为孩子们带去羽绒服、文具、生活用品等冬季用品。之后,B.Duck又去到了云南大理市格者小学,创始人Eddie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又生动的绘画课,Eddie和志愿者们还与学生们一起创作了绘画墙,希望激发他们对于画画的兴趣和喜爱,B.Duck积极投身教育公益,愿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随着社会发展,为女性赋权及促进性别平等对推动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B.Duck对女孩的鼓励支持重点体现在教育上,2022年3月,也是小黄鸭家族唯一妹妹Buffy的生日月,B.Duck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向“踢出她未来”公益项目进行捐赠,同时为元宝小学女足队每位球员赠送“Buffy双肩书包+保温杯”一套,向她们传递女性“她”力量,助力她们梦想启航!

  2021年3月8日,B.Duck参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女生加油计划”为贫困地区女童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贡献一份力量。B.Duck此次参与的“女生加油计划”,以生理卫生知识普及和生理卫生用品发放为主,通过“小丫包+小丫课堂”模式呵护女童们健康成长。B.Duck希望,点点微光能够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路。

  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让社会更加有序发展同样是B.Duck开展公益活动的初衷。B.Duck主题献血车是一个长期品牌公益项目,2017年以来已经走过了广州、上海、深圳、厦门、无锡、杭州、南昌等城市,B.Duck献血车是IP品牌与公益活动的结合,以它正面的形象给人们对无偿献血带来新的认识,为人类社会健康谋福祉。

  作为中国原创民族IP品牌,B.Duck始终坚持以环境和大众的长远发展为经营根本。紧扣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为消费者提供各种高品质、多样化产品的同时,致力回馈社会,开展不同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事业,传递公益事业精神,与更多人一起推动自然和社会环境的进一步改善。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