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B.Duck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未来可期
2022/04/27 17:04  东方资讯  

  2022年1月B.Duck在港交所正式上市,回首来时,荆棘与鲜花并存,探探前路,未知却布满光辉,B.Duck上市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继续走好发展之路。

  潮玩IP已渗透到中国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从2005年诞生以来,B.Duck小黄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小到几岁的儿童,大到几十岁的爷爷奶奶,没有人能抵得住这只鸭子的魅力。那么B.Duck是如何走好这一路的?

  2005年,受到“小黄鸭漂流事件”启发,B.Duck品牌创始人许夏林创作了小黄鸭“B.Duck”的形象,也让这个小黄鸭形象成为国内众多原创IP的“前辈”。德盈控股也依靠小黄鸭品牌积累了一批粘性高的忠实粉丝。招股书显示,B.Duck家族已获得超过1050万世界各地粉丝订阅或关注,B.Duck一直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和喜爱。

  俗话说,“万物皆可小黄鸭”。从手机壳到键盘,从洗面奶到护手霜,从床品到水杯,从主题餐厅到主题乐园,B.Duck在大中华、东南亚及南美地区拥有超过300个授权商,授权商品及业务种类超2.5万种,商场主题活动超过100场,平均每场人流量高达120万,累计接触人群达2.4亿人次。这其中离不开B.Duck优质的设计团队和丰富的产品经验,从方案设计到最终执行完整的授权系统,都让品牌的价值在不断的提升,也让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和品牌和授权商之间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和谐。今天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富士的小黄鸭拍立得照相机、仍然可以使用B.Duck主题光大信用卡以及B.Duck的珍视明眼罩,同时还可以去华侨城南京欢乐谷打卡B.Duck玩乐空间,沉浸式体验B.Duck原创IP带来的魅力和快乐。

  在品牌联名方面,B.Duck战绩喜人。与《第五人格》跨界联动,线上线下双向出击,为粉丝带来了沉浸式新玩法,更真切的感受线上游戏氛围感;与国民竞技手游《和平精英》达成双IP跨界合作,曝光量超3亿,还斩获当年的和平精英“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的“宫里有只小‘皇’鸭”双IP合作项目,将传统文化与新潮力量相结合,用更新颖、有趣的方式,传递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

  作为国产IP的佼佼者,B.Duck充分发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度布局全球市场。B.Duck与首尔市缆车公司携手,开展为期一年的持续合作。B.Duck旗下的Buffy与B.Duck,纷纷献身首尔市南山公园的旅游主线区域。或在长椅边,或在青草上,或在首尔塔下,可爱的B.Duck家族,为沿路美景增加了无数亮点。在2019年5月,B.Duck还现身曼谷著名的Asiatique码头夜市,高达3.3米的“Sawade”造型B.Duck装置及6米充气的B.Duck小黄鸭惊艳亮相,吸引了万千游客争相驻足合影留念。此外,B.Duck全球游行,还去到了智利等国家,它乐观元气可爱的形象,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全球粉丝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原创IP的魅力。

  一直以来,B.Duck热心公益,是希望用品牌影响力去开展更多社会实践,为更多人带来帮助。2022 年 3 月,B.Duck小黄鸭与鸭妹妹Buffy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向“踢出她未来”公益项目进行捐赠,向勇敢的女孩们传递“Be Playful”正能量!从2017年开始,B.Duck与各大城市献血站合作,推出B.Duck主题献血车,让充满热情、温柔、勇敢、阳光的小黄鸭陪伴这些公益勇士。B.Duck小黄鸭欢乐跑也在全国展开了一场“慈善+运动”计划。小黄鸭欢乐跑公益活动以关爱特殊家庭、将公益延续、为爱发声为主题,将健康、积极、阳光、向上的形象通过欢乐跑的形式接力传递,为城市树立一种公益慈善理念,关爱人们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B.Duck还关注全球海洋局势,深知可持续发展目标,海洋在人类干涉和气候变化下亮起红灯,不少海洋生物收到影响,因此B.Duck参加了一系列拯救海龟的环保行动,他们亲身体验救助海龟的过程,通过自身努力净化了海龟的生活环境,以此公益活动呼吁更多游客参与到净化海洋环境与保护海龟的行动中去。

  B.Duck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在看似鲜花铺就的来路上,也是用勇气克服了一大批拦路的荆棘,B.Duck不会停歇进步脚步,而是会继续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拓展IP更多可能。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