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科技今日登陆上交所,成南京第109家A股上市公司
2022/05/06 11:39  

  新华报业网讯 5月6日,专业从事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的南京高新技术企业——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嘉环科技;股票代码:603206)正式登陆A股。上市首日该股涨44%,报20.92元。随着该股的上市,南京A股上市公司达到109家。

  资料显示,嘉环科技主营业务为网络建设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信息通信系统软件调试服务、政企行业智能化服务、网络优化服务及 ICT 教育培训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初步搭建成“全国落地”的综合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平台,覆盖全国,以地市为单位为客户提供全国快速响应落地的服务。

  招股书显示,嘉环科技本次发行7630万股,发行价为14.53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30,519.9988万股,上市保荐人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公司总资产286,999.53万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55,474.92 万元,净利润20,999.94万元。

  图为敲钟现场,图片由嘉环科技提供

  从嘉环科技主营构成来看,新华日报财经记者梳理发现,网络建设服务、网络运维服务和信息通信系统软件调试服务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比重达到50%以上,是其近年来业绩成长的主要动力。2019-2021年期间,嘉环科技营业收入分别实现22.65亿元、29.26亿元元和35.5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27%;同期净利润分别达到0.89亿元、1.63亿元和2.1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3.45%。从可比上市公司同期数据来看,公司业务规模及盈利成长性均居于行业前列水平。

  招股书显示,嘉环科技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领域耕耘20多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为主流通信设备商、运营商等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公司具备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并始终保持对新兴技术发展的跟踪,积极研发创新,推动前沿技术与通信、交通、电力、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产业融合。

  据介绍,目前,嘉环科技主要客户包括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通信设备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和中国铁塔,及包括政府、电力能源、交通、智能家居、金融、广电等多个行业在内的政企行业客户。

  招股书显示,嘉环科技此次上市,募集资金主要是投向“区域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研发及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等。

  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琰介绍,截至2021年12月末,该公司在手订单金额约为17.8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0.55%,充足的在手订单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保障。未来将在巩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新区域的市场开发力度,努力完善全国布局,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为客户创造价值。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