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庆祝建团百年,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光芒
2022/05/19 18:39  

  新华报业网讯 “庆祝建团百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希望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将‘红色’的正能量传递下去!”5月14日下午,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轨道二期项目团支部书记胡育榜,在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建团百年风华 热血内核青年”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表示,该公司参加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采血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测量血压、体温、血样化验等一系列检测,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连日来,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参与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为建设富强美高新徐州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交流强信念。5月4日,该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建带团建 青年面对面”座谈会。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士群向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他结合个人职业生涯,围绕“内核青年”、“优秀·习惯·成长”主题,分享心得、交流见解,勉励青年员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青年干部纷纷围绕自身实际,分享各自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青年代表们发挥青年本色、大胆直言,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交流热烈。

  团日活动展风采。5月4日以来,该公司各级团组织精心筹划,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徐州市中医院新院项目部举办了青年员工乒羽大赛,在你来我往的竞技热忱中彰显青春活力;十里村南项目部举办了“争当内核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青年员工以赤诚之心,诠释新时代青年风采;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部举行了青年晨跑活动,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迎着朝阳跑出青春足迹。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下一步,该公司团总支将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团结带领大家立足岗位工作,持续践行和发扬集团“军魂匠心、家国情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文化,养成“青春、阳光、廉洁、有为”青廉气质, 努力成就一番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光芒。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